北美印第安人相信,當生命中出現某些動物時,他們可能是要來幫助我們的,或是帶來一些訊息,引導我們走在正確的路上...

IMGP2588.JPG

聖誕新年假期,去朋友的鄉間小屋小住,算一算...一週之內遇到的動物還真不少。

碰到這些小動物的時候,真的會有種驚喜的感覺(蟑螂除外XDD),感覺好像它們在跟你說些什麼,但是我也不是公冶長,就借用一下印第安人古老的智慧囉!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IMGP2451.JPG

Vegan Treats 是位於賓州的一家純素糕點店,成立於1998年。店長Danielle Konya基於人道、愛心的理由吃全素,並研發純素糕點,致力做出最好吃的旦糕,甚至超越一般蛋糕,而她成功了!

十幾年來,她的糕點建立起名聲,固定跟她訂購的餐廳、麵包店涵蓋紐約、華盛頓、巴爾第摩、和費城等美東地區。她也為席維史東、戴瑞漢娜、俄亥俄州參議員庫奇尼其等眾多素食名人烤過糕點。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電動車」(Electric Car)是「明日巨星合唱團」的新歌,收錄於他們9月1日新出版的CD/DVD "Here Comes Scinece" 當中,Robin Goldwasser主唱,過琅琅上口的輕鬆曲調,告訴孩童環保的重要性。

They Might Be Giants Here Comes Science

明日巨星合唱團(They Might Be Giants)成立於1982年,John FlansburghJohn Linnell為創始團員,以創新實驗的精神,突破傳統音樂的框架。除了搖滾樂外,他們在兒童音樂、電視配樂方面也茁有成就,曾獲得兩次葛萊美獎。

   

Electric car  電動車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GP2261.JPG

走進這家店,極具古典味的裝潢,令人感覺彷彿身在前世的某一個朝代;品嚐著各式宮廷小點心,在那一剎那,更化身為集富貴寵愛在一身的皇子、格格...

「京兆尹」就是這樣的地方,幾十年來的經營,從葷食轉型為素食,老字號的口碑依然響亮,餐點一樣好吃,改以養生走向的素食材料製作,讓大家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這裡的餐點有分套繕、午繕、下午茶,當然也可以單點,如果多人合吃,套繕是蠻好的選擇,份量也很多,食量小的建議少點一人份。那天,為了有人趕場,沒時間慢慢吃,只好點了簡單的吉祥如意御用午繕。

IMGP2262.JPG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IMGP2049.JPG

香蕉麵包和香蕉旦糕是純素糕點中很常見的食物

要是早知道這麼簡單做的話

第一次做糕點就應該來做這種

不用捏不用揉不用發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goat5.jpg

在朋友家附近有個養馬場,養馬場裡面有養幾隻羊,這些羊可好玩了,上次我兩手空空來,有一隻也跑來鐵絲網邊一直磨蹭,跟狗狗沒什麼兩樣!(有點不一樣....比狗大兩倍啦!)

從此每次來這邊,就很想回來看看這些羊。今天還拉了兩個朋友一起來......我是拿相機的人,所以照片裡的人都不是我,請勿做過多聯想^^

其實根本也沒帶相機,這是手機照的,還不錯吧!手機可以照出這麼大張來,害我也很想來敗家一下,弄一隻這樣的手機。

這些羊挺熱情的,都還沒走到哩!他們已經奔到柵欄邊來迎接我們了!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Bedrock(基岩)是家環保的公司,他們相信地球資源有限,每個住在這裡的人,都有責任為此盡一份心,因此他們的產品完全是使用回收玻璃製成的。

gardenshow2009_1.jpg

這家公司由藝術家兼設計師Chris Munford成立於1992年,使用材料來自方圓30哩內的地方,像是門窗工廠、玻璃廠等等。

所有產品是「完全使用回收玻璃製成的」,意思是,連色素都不使用。

至今,他們已經回收了數百噸原本要成為垃圾的玻璃。包裝運送的材料也是完全採用回收品。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有個值得慶祝的好消息!歐洲議會在本週二表決,以550票對49票壓倒性多數,通過歐盟禁止海豹產品交易案!

歐盟發佈的新聞稿中寫道:「歐盟執委會歡迎歐洲議會今天的投票...禁止歐盟境內以及輸入歐盟的海豹產品交易。這項立法旨在確保商業行為獵捕海豹的產品不會出現在歐洲市場上。」

這一切是源於美國人道協會,每年飛到北極圈,拍下聳動全世界的驚人影片,戳破加拿大政府聲稱人道獵捕的謊言。

他們也帶了保羅麥卡尼及歐洲議會瑞典議員Carl Schlyter等人到現場目擊真相,Carl Schlyter回來後不久,即起草了這份剛通過的議案。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這部六分鐘的短片,由 Ferdnand DeMadura 導演、拍攝、撰稿、作曲

榮獲2006年柏林影展短片首獎

拍攝地點在菲律賓,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只有六分鐘,絕對值得您觀賞!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流感已蔓延六國,造成上百人死亡。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又把豬流感的警戒級別調高一級。

豬流感爆發的主因是什麼?

來看看 CNN 記者珍米切爾 Jane Velez-Mitchell 勇敢的報導!

告訴您豬流感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