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451.JPG

Vegan Treats 是位於賓州的一家純素糕點店,成立於1998年。店長Danielle Konya基於人道、愛心的理由吃全素,並研發純素糕點,致力做出最好吃的旦糕,甚至超越一般蛋糕,而她成功了!

十幾年來,她的糕點建立起名聲,固定跟她訂購的餐廳、麵包店涵蓋紐約、華盛頓、巴爾第摩、和費城等美東地區。她也為席維史東、戴瑞漢娜、俄亥俄州參議員庫奇尼其等眾多素食名人烤過糕點。

然而,Danielle 主要的動力只在於想幫助同住在地球上的動物朋友們。在她的網站上寫道:每年數百億的動物為了肉、奶、蛋而受苦,是令人倒盡胃口的;一個破壞環境的蛋糕也不可能會是美味可口的。

Vegan Treats 成功的糕點生意基於關懷動物的人道立場,選擇了不虐待動物的路線,更滿足了消費者的味蕾。同時,他們也兼顧消費者的健康,使用未經漂白的麵粉、不含酒精的萃取物,並盡可能地使用有機產品,以維持一流的品質!

在享受Danielle烤的糕點同時,每一口都在幫忙締造一個更慈悲的世界。是的!只有愛心慈悲的飲食才是真正的美味可口!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報導這家素食糕餅店,就一直流口水...那天,好運意外地降臨了,我在這附近的Veg Festival上看到他們的攤位!不管吃素不吃素,大家都慕名來,從早到晚,一排長龍從沒斷過,好不容易在接近尾聲時,我才買到了最後的特價素糕。

IMGP2444.JPG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 Peanut Butter Bombs --- 花生醬炸彈?

 

IMGP2455.JPG

裡面長這樣,下面一層巧克力旦糕,上面是花生醬慕斯,外面在鋪上一層軟巧克力,再劃上花生醬的條紋。每一口咬下去,都包含了不同滋味在其中,令人回味無窮...

 

IMGP2441.JPG

南瓜起司旦糕,頂層是餅乾,然後是南瓜口味的起司旦糕,還有濃郁的肉桂香

 

IMGP2446.JPG

Brownie Chunk Cheasecake

上面是一塊塊的布朗尼,劃上一堆很好吃的甜甜的線,

下面是起司旦糕,最下面還有一層素糕

 

IMGP2440.JPG

巧克力起司旦糕,這家的奶油吃下去,不會覺得像是一陀脂肪,

它有一點硬度,所以會覺得好像吃到了「東西」

其實還有更多,包括灑上真正金箔的巧克力慕斯糕...

都在還沒入鏡頭之前,就已經進到胃裡去了 ^^

 

Danielle 糕點是想要保護環境、保護動物,她說:「大家沒想到糕點類 要用到牛奶與蛋生產牛奶耗費很多空間畜牧業用掉三分之一地表當您 旅行時就會看到地球受到多少破壞。當我看到靈長類和其他動物曾在這區域活躍,但現在一切都毀了,只因為要餵牛吃東西再把牛殺來吃這真令我心碎!這種觀念相當野蠻我希望人們無論任何宗教或信仰都能團結一致尊重關愛他們所處的星球同住在此的動物們。」

如果大家可以買到如此美味又像是件藝術品的素糕、起司旦糕、布朗尼、餅乾、甜甜圈,有對健康更有益的選擇時,還有誰會想吃破壞環境的傳統糕點呢?

 

更多美味糕點在這裡:

Vegan Treats 網站

Vegan Treats 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