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倫.布朗Culum Brown)是澳洲昆士蘭大學的動物學博士,目前任教於澳洲麥克大學,曾出版《魚類的感知與行為》(Fish Cognition and Behaviour ),研究魚的學習能力和記憶力。根據布朗博士的實驗結果證明,魚類比人所了解的,還要聰明許多!他更詳細研究魚類的視覺、嗅覺、聽覺、和大腦活動。

golden fish.jpg 

布朗博士說,魚類的視覺、嗅覺和聽覺都比人類更好。在視覺上,人類能看到三種視覺色素,而多數魚類卻能看到四種以上。他們能看到更多顏色,而且更生動。在嗅覺方面,魚類的嗅覺大致上也比人類更高等。比方說鯊魚,牠們可以察覺到遙遠的微小化學物。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牛奶紀錄片

從前從前,不久以前...有四個朋友展開公路旅程,為了取得牛奶的真相...

milk fact.jpg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儘管你們讓我們飽受苦難,並且對我們共同居住的地球為所欲為;縱使你們殘酷的行為沒完沒了,我們還是準備好要幫助你們恢復你們竭力摧毀的內在和周遭的一切,你們願意接受我們的幫助嗎?」 ~小狗古芙以「另一種語言」講述

an-1.jpg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是否曾經想知道家裡的寵物想說什麼?想知道為什麼貓這樣看著您?美國著名的動物靈媒為您揭露傾聽動物和對動物溝通的秘訣!

動物靈媒和能量直覺治療師:摩根‧艾思Morgan Espe,從小就和動物與大自然關係親密,那是一種超越世間語言的關係。摩根出生於美國加州,成長在紐澤西州,在她的成長環境中,身邊環繞著馬匹、羊隻等各種動物。

摩根從小就經常跟動物「說話」,長大後,她遊歷世界,也從事過各種行業,最後終於找到能讓她真正快樂的工作,那就是當「動物的聲音」。身為動物靈媒,她成為動物與人類間的橋樑,並幫助人類認識、發展跟動物溝通的能力。

她的動物朋友們,要求她著作新書《天堂的低語…動物之聲選錄》 (“Whispers of Heaven Excerpts from the Animals Voice. ,摩根透過這本書,跟大家分享她跟動物溝通的智慧,讓大家了解動物有著寬廣無邊的愛心。美國全國性節目 NBC和 CBS新聞,都曾介紹過摩根艾思女士,可見她的知名程度。

morgenhorse.jpg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7997.JPG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MasCard.jpg

 

再來一張聖誕卡~如果聖誕老人可以給我一個禮物,我想要世界變成天堂,所有動物和所有人和諧相處,所有自然環境受到妥善照顧,大家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美國賓州有一所「魚學校」(Fish School),由帕莫洛博士(Dr. Dean  Pomerleau)創立。他們的魚兒很聰明,經訓練能表演很多特技。

魚兒「愛因斯坦」是彩色文種金魚,他是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也是2007年全世界最多技能金魚,能踢足球及表演林波舞。他的智能經媒體披露後 ,廣受世人矚目,登上許多電視節目 、國家地理雜誌兒童版等等。

the smart fish Einstein play basket ball.jpg

金魚「愛因斯坦」投籃得分!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史蒂夫的鸚鵡有「安」、「芒果」、「莫莉」和「王子」

是綠翼金剛鸚鵡,她十歲,來自南美洲

芒果是卡塔利那金剛,是混血的金剛鸚鵡,混有鮮紅、藍與金色;她很聰明,現在十三歲

莫莉是很高的金剛鸚鵡,來自巴西,主食是夏威夷豆、 開心果腰果,她吃的是皇家般的飲食,並有驚人的表達能力說起話來滔滔不絕可以說出九十個字,會講句子她會說我是好女孩我是漂亮的好女孩」,如果史蒂夫講電話講太久,她會飛到面前並跟對方說 「拜拜!」

王子是年紀玻利維亞藍金冠的鸚鵡,現年二十九歲史蒂夫會帶他到海邊讓他自由飛翔他是這鸚鵡中情感最豐富的,愛著史蒂夫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卡

 

地球情況危急,2007年夏天,北極結冰的面積創下有史以來最小的紀錄。今年,2008年夏天,看似面積比去年大,總冰量卻已創下歷年來最少!冰下面堅實的長年冰(幾千百萬年前的冰),一年比一年少,容易融化的一年冰(去年才結成的冰),愈來愈多。

全球暖化趨勢已不可檔,換電燈泡、刷牙關水龍頭、多走路...都很好,但是實際上卻省不了多少。太陽能、風力發電、電動車...新科技的發明,沒有個五年十年,也無法量產上市。我們還有幾年?即使還有五十年,對很多人來說,也是這一輩子的事情。我們以個人的力量,還能做什麼?

好消息是,有個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素食。只要放下您的習慣,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更美好、更高雅、更健康、更環保....種種利益,數說不盡!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自己良知的呼喚,啃食眼前的動物屍體(讓滿滿病菌、生長激素,在經過殘酷的養殖、屠殺之後,進到您的身體?)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史蒂夫雷弗迪托 (Steve Reverditto) 和他四位聰明美麗的家人」:安、芒果、茉莉王子,曾經在電影、電視、以及許多慈善慶典活動中以「不需獎賞的花招」(Tricks Without Treats!)之名,為大表演他與鳥兒曾拍攝1998年的影片阿鸚愛說笑與2000年的赫門

 

025_22_lg.jpg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