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at5.jpg

在朋友家附近有個養馬場,養馬場裡面有養幾隻羊,這些羊可好玩了,上次我兩手空空來,有一隻也跑來鐵絲網邊一直磨蹭,跟狗狗沒什麼兩樣!(有點不一樣....比狗大兩倍啦!)

從此每次來這邊,就很想回來看看這些羊。今天還拉了兩個朋友一起來......我是拿相機的人,所以照片裡的人都不是我,請勿做過多聯想^^

其實根本也沒帶相機,這是手機照的,還不錯吧!手機可以照出這麼大張來,害我也很想來敗家一下,弄一隻這樣的手機。

這些羊挺熱情的,都還沒走到哩!他們已經奔到柵欄邊來迎接我們了!


看他們兩個餵的多認真,黃花白花都獻上來了 >V<

goat4.jpg


不知道為什麼,一隻有角、沒鬍子,一隻沒有角、卻有鬍子

後面有隻小黑羊,搶不過這兩隻,只好自己默默啃地上的草......

對不起啦,下次會多關照你一下的.....

  goat6.jpg


快點啦~~~讓我脖子伸那麼長~~~~

goat7.jpg


說真的,我還真怕羊咩咩太興奮就跳出來,那我們就吃不完兜著走啦~

而且那麼大隻,就這樣撲上來,很嚇人ㄟ~~~

我也很擔心鐵絲網會弄痛他們,可是他們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

這些草的吸引力真的有那麼大嗎??

goat8.jpg


來張特寫吧!

羊OS:人家吃飯,照什麼照啊~~=.=

sheep9.jpg


看看羊的牙齒,一排小小顆的好整齊~嘻嘻~

sheep10.jpg


看我的鬍子隨風飄揚,有沒有帥?!

sheep3.jpg


呼~希望這家人養羊,不是要拿來加菜的~

 

不過昨天有個振奮人心的新聞!比利時城市「根特」Ghent 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所有市民「每週至少吃素一天」的城市!

根據聯合國的報告,畜牧業排放的溫室氣體佔了全球排放量的五分之一。為了響應環保,這個城市發起每週四吃素,就連該市知名的魚產也在菜單之外。

全市的餐廳在這天都會提供素食選擇,有些則是完全素食,學校的營養午餐也會在週四提供素食。該市也發放給民眾免費的素食餐廳地圖,還有素食食譜跟試吃品。

推廣這個計畫的議員Tom Balthazar說:「這並非強制性的,我們只是要成為一個推廣健康和永續生活的城市。」

耶~比利時真棒!!

veggiegent.jpg

根特市推廣veggie days的海報,水手坐在茄子船上

 

中英文新聞連結:

比利時一城鎮全市每週吃素一天

Day of the lentil burghers: Ghent goes veggie to lose weight and save 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