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印第安人相信,當生命中出現某些動物時,他們可能是要來幫助我們的,或是帶來一些訊息,引導我們走在正確的路上...

IMGP2588.JPG

聖誕新年假期,去朋友的鄉間小屋小住,算一算...一週之內遇到的動物還真不少。

碰到這些小動物的時候,真的會有種驚喜的感覺(蟑螂除外XDD),感覺好像它們在跟你說些什麼,但是我也不是公冶長,就借用一下印第安人古老的智慧囉! 

每種動物圖騰的含意都有好幾種,下面這些是我這幾天遇到的動物,挑了當時覺得合適的解釋

松鼠- 教我們在工作與玩樂之間取得平衡的重要性,它會引出你淘氣的一面,告訴你在工作和玩樂之間必須取得平衡,才能保持身心靈的健康。 

老鼠- 教導保持秩序的重要,如果老鼠出現在家中,問問自己是不是不專心或是處於困惑中。

蟑螂- 教我們如何利用現有的資源求生存,清理掉生命中不需要的東西,蟑螂其實是很棒的老師,教導我們生存的藝術以及如何成功適應環境。

大烏鴉- 告訴我們如何走進內邊黑暗的角落並引導出光明的真我,解決長久掩藏的內邊衝突,它是我們擁有的最深的療癒力量。

北美藍鵲- 擁有無窮的能力,能夠用最少的力量生存,它們反映出天分才智,必須發展這些天分,並用在適當的地方。當藍鵲出現在你的生命中,表示現在正是時候要發展內邊固有的才華。

麻雀- 反映出自尊,問問自己是否了解自我的價值,麻雀告訴你,即使只是平常的小鳥也能擁有勝利,麻雀的吱喳聲提醒我們唱出自我的尊嚴和價值。

五十雀- 帶來信心、智慧、勇氣。

金魚- 代表財富和幸運,也讓生命變得更豐富。

新的一年,也許這些動物是要告訴我:把過去的垃圾清理掉,發展潛能適應新環境,以信心和勇氣找到自我的價值,然後在工作之餘不要忘記時時輕鬆一下,讓生命豐富多彩~

IMGP2589.JPG

你今天碰到了什麼動物呢?google 一下那個動物名字加上 totem,也許會給你一些新的靈感和啟發唷!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