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加拿大參議員Mac Harb提出保護豎琴海豹法案,這是史上第一次,有加拿大參議員提出法案,禁止獵殺小海豹。令人遺憾的是,參議員Mac Harb並沒有得到其他政客的支持。3月26日,加拿大海豹獵季再次展開,今年預定屠宰28萬隻海豹,甚至比去年多了五千隻。短短兩天內,兩萬隻海豹已血濺雪白的大地。


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IFAW)來此見證


但是海豹還有新的希望,歐盟執委會已提案在歐盟各國禁止進口和交易海豹產品,相信此舉將是歷史性的一步,遏止全世界獵殺海豹的行為。

然而,在此提案中,如果有國家能證明他們捕獵是「人道的」,他們的產品就不受管制,而讓海豹繼續受苦。這樣的例外情況將造成只有紙上法令,而殘忍行為將繼續在無人監視的情況下進行。

好消息是我們還有時間。這項提案將被送往歐洲議會,還有可能移除這項例外。請採取行動,讓歐洲議會知道您支持完全禁止海豹產品交易!

簽署這個頁面,幫助我們拯救海豹:禁止殘忍的海豹交易(國際人道協會發起)

連署全文(譯):

我全力支持歐盟禁止來自商業屠宰海豹的國家所有產品的交易,這種屠宰行為絕對是非人道的。我呼籲歐盟無條件禁止進口、出口和交易海豹產品,沒有例外或轉寰餘地,並且在2009年6月歐洲議會選舉前完成。

簽署人
[您的姓名]
[您的地址]

seal-leaning-camille.jpg

海豹完全的信任

*已立法禁止海豹交易的國家:美國、比利時、荷蘭、墨西哥、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

*已宣布將推動歐盟禁止海豹交易的國家:德國、英國、荷蘭、義大利

*已禁止商業獵捕海豹的國家:美國、南非、俄國(白海)

sealing-dragging2.jpg

顯而易見的痛苦

您還可以做什麼來停止這個殘忍的屠殺小海豹獵季?   

1. 不買真皮毛製品

2. 不買海豹油  

3. 寫信給溫哥華奧林匹克委員會(由PETA善待動物組織發起)


國際野生動物保護組織(IFAW)2008年拍的影片

 

 


663654.jpg

小海豹謝謝您!

 

資料來源:

國際人道協會

美國人道協會

 

2009年4月1日更新:根據最新外電報導,今天歐洲議會原本要進行的投票,延到4/22舉行。加拿大大使正努力斡旋,想要讓它拖到五月。據估計,如果此法案通過,將會消減東岸的一半的獵捕量,價值一千三百萬美元。 

 

相關文章:小海豹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