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octopus.jpg

之前看到新聞提到靈媒章魚時,總是當作玩笑一則看過去

直到昨天看到這篇文章「章魚保羅給人類的心靈訊息

才發現原來這隻章魚是有意識的這麼做,因為他有訊息想要傳達給人類

於是乎,原本對世界杯沒什麼興趣的我,居然也守著電視看決賽,只為了看看章魚哥會不會又算對

果然,不出意料之外,西班牙贏了!!

不曉得為什麼,忽然覺得很感動...

覺得動物真的很愛我們,即使人類不斷地破壞他們的家,虐待宰殺動物,只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他們還是以滿滿愛心回報,盡一切所能,希望能喚起人類善良的一面~~

用數學算,要連續八次猜對的機率是 0.39%,這不是動物天生敏銳感知能力,是什麼呢?

 

以下轉自章魚保羅給人類的心靈訊息

=======================================================================================================================

Y(我的朋友):Hey,親愛的兄弟,我知道您不願意參與人類的游戲,或許我們能為您做些什麼,好嗎?需要您的配合。


我:請問您為什麼要參與人類的遊戲,是為了逗他們開心,還是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呢?


章魚保羅:求生,設法讓人類了解動物的靈性及聰明才智,相形之下,人類顯得無知。


我:有些人認為您是被食物或是國旗的顏色吸引才做出的選擇,能否請您告知人類,預知未來是否對於動物來說是很普通的能力?


章魚保羅:感知能力是動物的求生本能,我無意於人類的遊戲,卻需要配合人類,這是變相的生存法則,也是以人類能了解的方式告知人類,我們會協助人類世界,請讓我們活下去。


我:聽說輸掉一方的球迷,總是嚷著要吃掉章魚,或是大吃海鮮飯來泄憤。您對這個有什麼想法?(這個問題,其實是我不大願意問的)

章魚保羅:我的家人已經犧牲,與人類妥協,是我最後的籌碼。我所做的,可以提醒人類,讓人類看見,動物的天賦是為了貢獻這個世界,人類也將因此受惠。

 

我:您有想要傳達給人類的訊息嗎?

章魚保羅:試著了解動物,我們正在向人類求救,世界就快要來不及了!


Y:您所觀照到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章魚保羅:人類因為殺戮,幾乎要摧毀這世界。   

 

Y: 您被人工飼養,何以知道這些?

章魚保羅:動物彼此之間可交流意識,不受距離與空間的影響,不同物種之間也能互助。動物天性和平,願意以和平的方式與人類互動,當人類更了解我們,才能以更愛心的方式看待動物。我們一直都知道,人類只是在刻意忽略動物的感受。


我:有什麼我們能為您做的?

章魚保羅:我並不怕死亡,但是這世界需要人類與大自然法則配合,這世界比人類預料的情況更嚴厲,我們總是試著與人類溝通,讓人類了解,萬物存在的必要性。

=======================================================================================================================


希望有更多人瞭解到,每隻動物都是上帝最神奇的造化,都值得尊重、都有權利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