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上一篇之後,很多人問說他看到的動物代表什麼意義,字不能白打,趕快整理一下貼出來~哈哈~

IMGP2594.JPG

鷺鷥:教導平衡,和進步的能力,走進更深的水中也無畏無懼。海倫的人必須學習如何變得獨立、信靠自己。你知道什麼是對自己最好的,你應該跟隨那條路,當機會出現時要敢作敢為。鷺鷥教我們如何在不確定的情況仍處之泰然,然後看好機會出來迅速抓住。它叫我們要有勇氣,透過認識內在真我,走在自己真正的路上。

老鷹:代表頂峰,提醒你有能力達到很高的頂點。老鷹圖騰的人要體驗極限並尋找真正的感情。雖然要求很高,但是在旅程的終點會有豐富的獎賞。它提醒你在高處飛翔時,仍要腳踏實地。老鷹的人能夠在精神和地球的物質世界取得平衡,You must become much more than you ever dreamed possible!

猴子:表示創意和想像力,它會帶領你了解人類的起源和古老的智慧,敏捷的猴子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帶給你靈感洞見。

:智慧、療癒、永恆的象徵,這是很有力量的圖騰,代表轉變和療癒,它會跟龍和莽蛇一起保護和守衛你。如果蛇來到你的生命中,會激起你的創造力,你的直覺會更準確。蛇的能量是全體的、宇宙的意識,會毫不猶豫的去體驗一切,擁有萬物平等的知識。它也指出生命中的轉換、新的契機或轉變。

蛇是火之藥,變化之藥。物質層面上,它是活力;感情層次上,它是雄心和夢想;心智層次上,它是智力和力量;靈性層次上,它是智慧、了解和全方位。

:是很有力量的圖騰,是繁榮、精神力量、保護的圖騰,跟大地母親和自然有很深的連結。豬很有組織、愛乾淨,他會教你如何倚靠自己,你會知道如何面對生命中的問題,讓對手無所遁形,豬還會引導你無畏的走過生命中的試煉和困難。

老虎:給你力量和勇氣,教你無畏、有自信地面對必須做的事情。老虎進入你的生命中時,會喚起新的熱情和力量。老虎也具有水的療癒力量。老虎的人適合晚上工作。

獅子:象徵太陽和黃金,為你帶來力量和勇氣,教你什麼時候要工作,什麼時候該休息。獅子圖騰表示要學習如何跟團體相處,並了解自己在團體中的角色。獅子也告訴你要相信自己女性的能量--創造力、直覺和想像力,但是受到威脅時,不要害怕放膽一吼~

IMGP2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