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261.JPG

走進這家店,極具古典味的裝潢,令人感覺彷彿身在前世的某一個朝代;品嚐著各式宮廷小點心,在那一剎那,更化身為集富貴寵愛在一身的皇子、格格...

「京兆尹」就是這樣的地方,幾十年來的經營,從葷食轉型為素食,老字號的口碑依然響亮,餐點一樣好吃,改以養生走向的素食材料製作,讓大家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這裡的餐點有分套繕、午繕、下午茶,當然也可以單點,如果多人合吃,套繕是蠻好的選擇,份量也很多,食量小的建議少點一人份。那天,為了有人趕場,沒時間慢慢吃,只好點了簡單的吉祥如意御用午繕。

IMGP2262.JPG

▲ 小菜很快就先上來了

IMGP2268.JPG

▲ 生菜沙拉,還灑上了果仁果乾

IMGP2264.JPG

▲ 忘記叫什麼名字的羹湯,味道蠻好的

IMGP2266.JPG

▲ 裡面有粉嫩嫩的豆腐花,滑順入口

IMGP2267.JPG

▲ 養生粥,但是有點鹹

IMGP2269.JPG

▲ 三杯杏鮑菇,這盤好吃,除了有杏鮑菇降脂、降膽固醇,還有紅棗、白果補氣潤肺。

 IMGP2271.JPG

▲ 千呼萬喚始出來,點心終於上場啦,豌豆黃、驢打滾、另一個不知是什麼...象鼻子糕?可是不像象鼻子啊...

IMGP2272.JPG

▲ 最後一道原本是果仁奶酪,不吃奶的話可以換成冰糖蓮子凍,杯子裡會一直冒乾冰出來哦~

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多了,下次改吃下午茶好了。

這家店在誠品敦南店的斜對角方向,仁愛圓環上的巷子裡。吃那裡的美食,不用擔心吃到致命狂牛症的牛肉,不會貢獻給殺害無數人的豬流感養殖場,或是那些殘忍碾死小雞的孵蛋場... 如果帶吃素的朋友去,他一定會愛死你!絕對是個適合聚餐的好地方!(其實是價格不斐,平常不會一個人去吃~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仁愛總店: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8號(近仁愛路圓環)

TEL:02-27013225

http://www.kingjoin.com.tw

e-mail:service@kingjoin.com.tw

貴賓專線:0800-088-368


延伸閱讀:

逆水行舟─京兆尹推動素食的奮鬥史

(雖然現在尹先生已經移居海外,是別人在經營,但是他的勇氣和精神依然令人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