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值得慶祝的好消息!歐洲議會在本週二表決,以550票對49票壓倒性多數,通過歐盟禁止海豹產品交易案!

歐盟發佈的新聞稿中寫道:「歐盟執委會歡迎歐洲議會今天的投票...禁止歐盟境內以及輸入歐盟的海豹產品交易。這項立法旨在確保商業行為獵捕海豹的產品不會出現在歐洲市場上。」

這一切是源於美國人道協會,每年飛到北極圈,拍下聳動全世界的驚人影片,戳破加拿大政府聲稱人道獵捕的謊言。

他們也帶了保羅麥卡尼及歐洲議會瑞典議員Carl Schlyter等人到現場目擊真相,Carl Schlyter回來後不久,即起草了這份剛通過的議案。

自從歐盟表示可能實施禁令後,已經讓海豹皮毛價格降到每張15加幣,跟2006年相比,下跌了86%

缺少利潤使得狩獵者不再前往獵捕,原本加拿大今年配額屠殺28萬隻豎琴海豹,但截至目前為止,不到六萬隻被殺。相信禁令通過後,將可解救數百萬隻的海豹,讓他們從此享有和平的生活。

雖然加拿大海豹工業還會開發新市場,我們也還有努力的空間,為所有動物朋友謀福利。不過在今天,讓我們一起慶祝,感謝每一位簽署表達立場的網友們的支持,我們共同締造了歷史!

你們是海豹最好的朋友!!

seal.jpg

相關文章:

連署:保護海豹免於獵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