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Mill Farm Sign.jpg

美國賓州羅斯米爾農場(Ross Mill Farm),位於三十英畝的樹林和溪流中,收容獲救的可愛豬兒。農場內約有一百五十隻大肚豬,他們享受著快樂自在的日子,這兒真是豬的天堂! 

Ross Mill Farm.jpg

創始人蘇姍‧馬吉森〈Susan Magidson說為了安頓豬隻,農場裡設有二十幾個圍欄,讓豬在戶外作運動,圍欄內有小棚屋放了很多稻草,供豬兒冬天保暖用。

另外在農場的小屋裡,有38間臥室給豬住,屋內還有很多蓬鬆的毯子和枕頭,供他們任意使用。

pig sun bath.jpg 

馬吉森小姐說,豬的智商很高,像是二三歲大的孩子。他們喜歡跟人依偎在一起,也是很乾淨的動物。在戶外,他們喜歡臥在稻草和刨花中;在室內,他們喜歡躺在毯子上。

 pig_blanket.jpg

這裡的豬完全茹素,馬吉森小姐強調,為確保食物中沒有動物成分,豬的食物是他們自己用全穀物產品調理的,如玉米、小麥、燕麥、甜菜漿,並添加礦物質和維他命,給予他們完整平衡的飲食。

她也提到豬的天性非常害羞,說豬也有擔憂和夢想,比如噪音會讓他們擔心、奇怪的人會讓他們擔心、新環境也會讓他們擔心等等。

pig.jpg

馬吉森小姐和大肚豬已相處了十八年,他們能透過身體語言交流,也能心靈相通,她甚至發現豬兒會為自己或愛侶挑選姓名。透過仔細傾聽與溝通,馬吉森小姐把適合的豬交給合適的收養家庭。

雖然豬不像狗一樣,對每人都很親切友好,但只要耐心相處、愛心溝通,您會發現豬兒也像其他寵物一樣討人喜愛,能成為貼心的好伴侶。

pig2.jpg

就像人類一樣,當動物上了年紀,常需要額外照顧,羅斯米爾農場的老豬,接受數種醫療服務,如用針灸及脊椎指壓,幫助血氣流動全身,平衡精力,使老豬們的健康得到很大的改善,晚年過著長壽快樂的日子。

對於即將要去世的豬,羅斯米爾農場也繼續提供愛心關懷與支持,照顧即將善終的豬,讓他們在小屋中舒服的渡過這最後的時光。

1696 Fieldstone Cottage.jpg

茹素的馬吉森小姐強調:「您為豬做的每件事,都會得到雙倍的回報。有時照顧動物能幫我們更深入體會,我們的角色是作個地球的好管理者。

我認為素食是種責任,人類需要明白這個責任,我們不僅要更尊重動物,我們也要更尊重地球。素食是拯救地球與全球暖化唯一的解決方法。」

Pig Xing.jpg

最後來猜猜看,路牌上的Xing是什麼意思呢?第一個答對的人送18BO ^^

新增:結果...豬拔第一個答對,Glen草莓回答最完整,好難取捨唷~通通有獎好了 

 

羅斯米爾農場網站

創始人蘇姍‧馬吉森的訪談

照片來源:Stu_Jo's photostream

  Grafxcowgirl's photost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