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磨坊」(NatureMill)是小型的家庭電動堆肥機,能放置在廚房的櫥櫃中,不費吹灰之力,兩週即可產出堆肥,也不會造成任何髒亂。

美國人平均每天丟棄4.6磅垃圾,相當於每年兩億五千一百萬噸,令人震驚的是,垃圾場裡佔最大部分的竟是食物和紙類。

根據美國環保署EPA,垃圾場產生的甲烷是人類活動所造成的一大溫室氣體,暖化的威力是二氧化碳的21倍

要減少垃圾量,家庭堆肥是一個關鍵!

hiw_diagram.gif

這台 NatureMill 的內部構造長這樣,上方的空間丟廚餘果皮菜渣,有個攪拌器自動攪拌,也有加熱器來調節溫度。

後方有個隱藏的空氣過濾器(Filter),可以除臭、預防蟲蠅,每3-5年替換一次,一個8美元(台幣300)。

下面的盆子可盛裝製好的堆肥,從丟棄廚餘到做好堆肥,前後只需要兩週,然後就可以直接拿去施肥了!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影片介紹:

這台機器容量20公升、重八公斤,使用電力分解廚餘,每四個小時會自動攪拌廚餘一個月可處理120磅的食物,估計每個月用電5度。

雖然「自然磨坊」需要消耗電力,不過該公司表示這台機器所使用的電力,比用垃圾車載運垃圾到垃圾場所消耗的能源還少。

使用 NatureMill 室內堆肥機,比傳統的戶外堆肥省時省力,而且無論春夏秋冬、晴雨雪天都可以使用。

不僅減少垃圾量,家裡的花花草草又有天然有機肥可以享用,一舉數得!

hiw_garden.jpg

 

更多資訊: http://www.naturemi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