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李奧納多約會嗎?這不是夢想,現在有個大好機會就在眼前!

為了慶祝地球日,曾監製、旁白電影《第11個小時》的環保人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將捐出物品,在eBay上拍賣。

1.jpg

拍賣物品中包括套裝「Experience with Leo」

奪標者將可以和三個朋友一起出席李奧納多的新片「孤島」(Shutter Island)的首映會,主辦單位將招待兩夜環保旅館住宿,以及油電混合動力轎車的接送服務。今年秋天的首映會可能在洛杉磯或紐約舉行,尚未定案。預計在首映會現場,將有機會跟李奧納多談話5-10分鐘。


其他拍賣物品還有:

李奧納多2002年影片「神鬼交鋒」中穿的衣服

3.jpg


李奧納多簽名的海報、DVD 「第11個小時」

2.jpg


所有收益將作為環保組織 Global Green USA 的基金

global green.jpg


拍賣會將在4/22地球日太平洋時間晚上7點結束,點這裡參加競標!跟李奧納多約會!

新增:最後以$11,000美金結標,相當台幣三十多萬 ^^


leonardo.jpg

感謝天仙提醒,李奧納多是Vegan唷!跟他約會要吃素啦~^O^

(Vegan--意即無肉、蛋、奶等動物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