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e.jpg

時值初春乍暖之際,衣索比亞的soleRebels 正推出環保又時髦的鞋子。soleRebels是阿勒姆先生(Bethlehem Tilahun Alemu在貧困社區中成立的公司,幾年來已經從一個小公司,發展為主要的廠商。

衣索比亞soleRebels 的鞋子

這個非洲公司產出衣索比亞第一雙公平交易認證的鞋子,致力於永續發展,並保存衣索比亞的文化。員工得到合理的工資和權利,員工和家屬有100%的醫療保險。除此之外,也兼顧環保,製鞋的材料皆盡量採用當地的有機材料和回收品。

共同建立此公司的阿勒姆說:「我們深深感覺到這個公司和soleRebels品牌正呈現出一個生動的故事......這是公平交易、環保、創新製和希望的故事。」

衣索比亞 soleRebels 的鞋子

阿勒姆解釋道:「在衣索比亞,回收是一種生活方式。事實上,我們多年來一直在回收,甚至不曾稱它為回收。在資源有限的時候,所有東西都很寶貴而有價值。」

切割回收的舊輪胎來做鞋底

這個大量生產的環保公司soleRebels有各式各樣的環保鞋子和涼鞋,可透過 Urban OutfittersAmazom.com 購買。

他們的 b*knd 系列更提供素食者和所有人無殘酷又好看的鞋子。可在 Veganline.com 訂購。

sole-cabana-big-side-2.jpg 

  - 手紡有機棉

  - 手工裁縫

  - 衣索比亞大麻纖維製的鞋床

  - 回收輪胎製的環保鞋底

 

 

 

 

 

 

資料來源:Green Muze- Ethiopian Eco-Sho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