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蘋果樹下看樹狗的部落格都在舉辦踩萬活動,回頭看看自己家,也快要破萬了耶,也來湊個熱鬧吧踩踩樂吧!

感謝舊雨新知三個多月來的支持與鼓勵!

最高興的就是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告訴我說

他決定改吃素啦~^O^

順便打個廣告~三月份新書介紹~

27885477.JPG

 

美國作家、心理分析家及茹素者傑佛瑞麥森博士(Dr. Jeffrey Moussaieff)出版最新著作《正視你的食物:食物的真相》(The Face on Your Plate: The Truth About Food),書中解釋了應該吃素的幾個主要理由。麥森博士主要是要喚醒人們了解肉品的真相,這些肉來自曾經會呼吸的活生生的眾生身上。他邏輯性地透過其他方法提供此觀念,首先概述人類身體構造並不適合吃肉,並繼續詳述畜牧業造成地球環境惡化,畜牧業產生了75%氧化亞氮及2/3的甲烷量,最後回歸到良心的主題,闡述吃肉極度不健康,違反了我們內在認知,虐待動物、吃動物不正確。

 

 

言歸正傳...踩踩樂就是看痞客邦的人數,踩到一萬的幸運者

貝貝準備了100BO好禮,還有神秘小禮物一份

有踩到的人,請將「擷圖、BO帳號以及通訊地址」email 到 freesoulmith@yahoo.com

9999, 9998,10001, 10002...的人也寄一下碰運氣囉~^^

=========================================================

就在轉眼間~~~有九個人同時踩到啦!

恭喜這些BOBO好友,也感謝所有熱情踩踩的人!

 

還要特別感謝索大發明的軌道

把大家都串在一起

讓所有人能開心交流

期待貝貝以後能繼續服務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