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看多少醫生,身體才會變好?答案是「完全不需要」!只要遵循《加工人》這部記錄片中的飲食和生活方式!

processed_dvd_box.jpg

加工人》影片DVD封面

《加工人》由傑夫和塞布麗娜.尼爾森拍攝,此片探討美國人為何肥胖、不健康,並提供資訊、告知人們如何破除這種惡性循環。片中收錄九位健康和環境專家的訪談,探討美國人為何陷入這團亂,並解釋我們如何能夠突破「加工人」的循環。

來看看一些驚人的統計數字!美式速食導致美國2億人過重,1億人肥胖,7500萬人高血壓,2400萬人糖尿病。心臟病是男性和女性的第一大死因,其次是中風,和糖尿病導致的癌症。破產的人當中,逾五成是因為「醫療債務」。速食、速效藥、快速的生活方式已經讓許多美國人生病,成為不正常的「加工人」。

production_still3.jpg

《加工人》探討這些主題:

• 我們為什麼肥胖?

• 什麼是健康?

• 我們會變成我們吃的東西嗎?

• 我們需要吃動物產品嗎?

• 運動的角色是什麼?

• 如果我們不改變,會發生什麼?

experts.jpg

加工人》影片中採訪的專家

傑夫和塞布麗娜.尼爾森這對才華洋溢的導演邀請重量級的醫學專家進行訪談,闡述飲食和運動如何影響健康。在這四十分鐘的影片中,他們為美國有毒的生活方式,提供解毒方法!

營養學家Jan Popper博士對素食表示讚賞:「人類能夠以低脂、高纖維的植物性飲食為生。」Fuhrman博士也支持這種看法,提倡富含水果、蔬菜、豆類、堅果的飲食計畫。

電影中訪問的專家異口同聲認為人類不需攝取動物性蛋白質,美國健康協會的註冊營養師Jeff Novick說:「事實上,你所需要的所有營養,都能在完整、未加工、未精緻過的植物性飲食中取得。」McDougall博士說,當人改變飲食後:「總是會變得更好。」Milton Mills博士強調目前這種飲食的危機:「地球絕不可能供給像現在這樣這麼多的肉食者,我們將會毀了我們的星球。

在這個時代,充斥著各種令人混淆的飲食和健康資訊,這部影片提供了令人鼓舞的突破。訪談中呈現的事實,鼓勵大眾結合天然的植物性飲食以及運動計畫,希望這些資訊能鼓勵更多人,採取正面的行動,改變生活方式!

來看看《加工人》預告片:

資料來源:

Processed People 官方網站

素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