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龍寬 
曲:龍寬 
演唱:龍寬

Lohas的女王  現在還不能放假
她要和時間賽跑  看誰能夠改變多少
一個神奇的機會  才發現自己的高貴
醒來之後再不用入睡  誰的安排如此完美
每個人都在尋找  長了四片葉子的草
卻有誰會知道  我每天吸取的養料
我是Lohas的女王 金銀財寶一大筐
我愛這個世界 要它永遠不會被毀滅
我是Lohas的女王 保護大家的夢想
我要我的生命 永遠不停在發光
在發光


Lohas的女王 從來不感覺無聊
游戲規則等她來創造  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每個人都在尋找  長了四片葉子的草
卻有誰會知道  我每天抱著她睡覺
我是Lohas的女王 金銀財寶一大筐
我愛這個世界 要它永遠不會被毀滅
我是Lohas的女王 保護大家的夢想
我要我的生命 永遠不停在發光
(只要她出現 明天就會改變)
在發光

從1998年開始吃素的龍寬,曾經在英國樂壇闖出一片天,足跡踏遍世界各地。近兩年得知全球暖化的消息後,她決心將全副精神投入環保、推廣素食,新單曲《樂活女王》推出後,僅在一週內,便登上權威電視MV排行榜「音樂風雲榜」冠軍。「樂活」是英文LOHAS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翻譯名詞,意為健康永續的生活方式。「樂活女王」以輕快動感的節奏,有力地表達出最時尚的話題,朗朗上口的歌詞,成為樂迷和樂評家讚賞的焦點,更為演藝圈帶來一片素食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