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權利行動網 Animal Rights Action Network (ARAN) 是愛爾蘭的全國性組織,於2000成立。創辦人約翰卡莫迪John Carmody的構想起源於在愛爾蘭報紙上,看到了獲取海豹皮而殘殺加拿大海豹的照片,覺得必須有所行動,制止這種殘酷行為!

jcarmody.jpg

「動物權利行動網」創辦人:約翰卡莫迪

動物權利行動網在愛爾蘭各地舉辦創意活動和展覽,讓大家體認動物的困境,這些活動經常受到媒體關注不斷出現在全國的電視、電台和報紙。目前該團體正致力呼籲反對加拿大屠殺海豹的活動,不僅在愛爾蘭獲得支持,在世界各地斬獲相當成效。最令人鼓舞的是,歐盟已通過決議,可望禁止海豹的相關產品進入歐洲市場。約翰卡莫迪說歐洲和歐洲人正在對加拿大屠殺海豹的行為說「不」

CanadianSealDemo003.jpg

保護海豹,呼籲加拿大停止獵殺海豹

目前動物權利行動網正進行另一項大規模的活動,就是禁止愛爾蘭的毛皮動物養殖。約翰卡莫迪說道:「我們要讓愛爾蘭大眾知道毛皮動物養殖場拼命掩飾養殖場慘絕人寰的景象,我們也呼籲政府立即對毛皮動物養殖場發出禁令目前英國、北愛爾蘭和奧地利已禁止毛皮動物養殖業。」

此外,動物權利行動網為幫助動物,製作素食入門小手冊,每週進行宣傳,並走上街頭進入校園,讓學生大眾透過影片,看到屠宰場、養殖場、實驗室和在所有虐待動物產業裡的真相,並告訴他們肉食會對環境和健康造成毀的滅性影響建議大家吃素,採行純素生活方式,選用人造皮皮鞋,購買人道產品,既可改善世界的氣候,保護個人健康,也可阻止對動物的殘酷行為。他們成功幫助很多人改吃素食,甚至不再從事毛皮業、屠宰業或不再展售毛皮製品。

International Animal Rights Day inspired the largest ever animal rights protest in the Republic of Ireland, organised by Animal Rights Action Network (ARAN) .jpg

為動物權利發聲疾呼

動物權利行動網在慈悲志工的真誠奉獻下,與其他團體攜手努力完成許多造福動物的善行,而獲得民眾廣大的支持。他們曾和PETA善待動物組織合作,和地方福利團體攜手,為流浪和被遺棄動物尋找永遠的愛心家庭,也和美國人道協會、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世界動物保護協會等全球頂尖的動保團體合作舉辦各種活動,已與愛爾蘭、歐洲及世界各地許多受尊崇的動保團體齊名。動物權利行動網的活動也獲得許多名人支持,他們備受矚目深具影響力。如:保羅麥卡尼、潘蜜拉安德森、克里西海德、芙娜妲塔瓦蕾許多名人都呼籲並喚起大眾認識虐待動物的問題。

Paul McCartney To Save the Seals.jpg

保羅麥卡尼呼籲「拯救海豹.尊重動物」

感謝所有人齊心推動,動物權利行動網正締造巨大的改變,幫助動物獲得應有的權利,讓眾生得享安樂和平的生活。

 

 

資料來源:動物權利行動網官方網站

愛爾蘭動物權利行動網的創辦人約翰卡莫迪專訪


SupremeMasterTV.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