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影片的話,準備衛生紙哦~我當初看這段音樂劇的時候,也哭得吸哩嘩啦...

根據幕後小道消息,主唱者余姿慧小姐,唱完後就開始吃素了 ^^

我覺得其實不是大家不願意吃素,只是桌上的這塊肉,跟背後殘忍的事實,太難聯想在一起了!

其實只要稍微想一下,大家如何不齒殺狗虐狗的人,然後把那隻狗換成可愛綿羊、或是聰明的小豬......

===================================================================

本文引用自:Words of a Piglet【小豬豬的話】

開始自我提醒,多往正面肯定,不要再吃動物,過個真正的道德環保的生活,生活才會更美麗。
Be Veg. Go Green. Save the Planet!









向大家分享一個非常好看令人動容的音樂劇

《小豬豬的話這音樂劇是在台北縣政府板橋國際會議廳,於「蔬食抗暖化音樂會暨研討會」活動中的其一表演… 令現場許多觀賞的人感動掉淚…

還有最後面有個很漂亮的女生唱歌也好好聽~好感動~超美的>_<

這影片真的非常推薦大家看看哦!很值得很值得分享給每一個人^_^ (下方可點選開始播放影片)

「蔬活地球 抗暖化 群星減碳音樂會」,是台北縣政府與民間公益團體舉辦的首屆大型減碳音樂會。 以地球創世紀五大元素:地、水、火、風、愛,交融共譜的靈性樂章,再度喚起人們對地球母親的尊重與關愛。

開始~小豬豬來到這美好的世界上~一出生便得到完全的照顧~有吃有玩有樂~與親朋好友同樂~玩在一塊兒~誰知有一天主人決定了一件令小豬豬意想不到的事情……↓↓(詳看影片)↓↓↓




.﹒‧° ﹒☆°.﹒‧° ‧°☆∴°﹒°.﹒‧° ★ .﹒‧° ﹒☆°.﹒‧° ‧°☆∴°﹒°.﹒‧° ° ★


這是由清海無上師詩作稍稍改編的,原詩請見網址或最下方~:
http://godsdirectcontact.us/sm21/cnews/www/196/po_85.htm

小豬豬和豬媽媽嬉戲玩耍,享受天倫之樂


憐的小豬豬,因為人類口中的那一塊肉,被屠宰殺手拉上斷頭台,小豬豬跪著,請他們不要拆散牠們母子


豬媽媽驚恐萬分,又求救無門,只有緊握雙拳,無語問蒼天(右上角)小豬豬跪地求饒,屠宰手無視牠的哀嚎,師父哭了,觀眾也哭了,哽咽低泣聲頻傳於座椅間


小豬豬害怕驚悸自己即將被宰殺,左右兩邊站立的屠宰手,袖手旁觀一臉無事的樣子,這是人類吃肉加諸在小豬身上的殘害,也是人類貪婪,不惜殺害生命,換取金錢的結果


一群小朋友圍繞在已經宰殺斷氣的小豬身邊,心想人類為何這麼殘忍,如果有人來殺你的小孩,你的心有何感受?人間需要這麼血腥的殺戮嗎?改變飲食習慣,六億人口都吃素,地球就遠離災難,人間天堂重現


(中間)小豬豬的靈魂被小天使接到天堂後,天使們用滿滿的愛,撫平驚魂未定的小豬豬
(請細看小豬豬的表情噢),天使和藹可親的笑容,和驚悸未定的小豬豬表情成對比,人類忍心再宰殺善良的動物嗎?


小豬豬接下天使賜予的仙女棒,希望上帝能在小豬豬身上,再現「愛的奇蹟」--音樂會背後的巧思,一個表情,一個動作都是『愛』心的呈現


愛海兒童合唱團採吟誦 + 獨唱來款款細述『一個孩子的心聲』,一個渴望溫馨與幸福的家園,和對互愛與和平世界的響往


如果你有寵物,試著去「聆聽」,他們將引領你進入他們的世界
~那是自太初以來就被守護著的奇妙世界!
-清海無上師


一個孩子的心聲

我們可愛的動物朋友們
無論是身在陸地上、天空中或海洋裡
他們的生活應該像這樣
他們應該被疼愛、被保護、被珍惜
過著一如我們人類所嚮往的生活

最親愛的上天、親愛的因果教主
請疼愛並關切所有生命
目睹他們的處境,我會心碎
眼見他們受苦,我難以忍受

天堂上面有很多住所
請把他們全部帶上去,並且賜予他們愛
這是我為所有眾生做的小小祈禱︰

只要您的一點愛心與慈悲
願眾生都將幸福,和平共存
願眾生得享聖愛、關懷與寬恕

~清海無上師



The day I met you first
初見你那天
Was the day of my birth
我呱呱落地
Pink and round、me oh so plump
粉紅渾圓胖嘟嘟
With Mom I gaily frolicked.
跟媽咪快樂嬉戲
Lovingly you looked at me
你疼愛地看著我
Praising、'Oh、so round、what a cutie!
稱讚著: 圓滾滾,多可愛!

Every day you came by to visit
每天你來探視我
Bringing cool water and delicious veggie treats.
帶來冷飲與美味素餐
Mommy and I were so touched
媽咪和我好感動
Your kindness worth more than gold
您的善心勝黃金
I lived a peaceful life
在您的關懷與保護下
Under your care and protection
我過著和平生活
Growing more plump with each passing day
日漸長大胖嘟嘟
Just eat、rest and play…
天天吃睡和玩樂


So lovely was this early morn
這天清晨多可愛
As clouds were drifting across the sky
空中浮雲輕飄過
Cuddling together、Mommy and I
媽咪與我相偎依
Unaware of the befalling tragedy!
未料悲劇將降臨

Two brawny young men
兩名粗壯的男子
Strong like tigers and elephants
壯如猛虎與大象
Squashed my tiny body
推壓我小小身軀
Flat into a cage of horror!
塞進恐怖牢籠中
There was no way to escape!
無路可逃
O God、what purgatory was this?
上帝啊,這是何等恐怖!

I wailed in fear and terror
我害怕驚恐哀嚎
Mom、oh Mom、please save me!
媽咪啊,請來救我!
Oh caretaker,
照顧者啊,
please come protect me quickly!
請快來保護我!
Rescue my life、I'm still at a tender age!
救我一命,我還小啊!

Mom was crying out in sorrow
媽咪悲哀地哭泣
Tears of desperation filling her eyes
絕望眼淚盈滿眶
The immense Heavens cannot contain
浩瀚蒼天容不了
This horrendous emotional pain!
此情悲痛多可怕!

My caretaker turned away
照顧者轉身而去
Hands busy counting a stack of money
手上忙著數鈔票
Haplessly I rolled around in the car trunk
不幸的我在車箱內翻滾
Breaking heart more painful than bodily misery!
心碎之痛更勝肉身苦!

The two young men bantered:
兩名年輕人揶揄著:
'This piglet will be so tasty!
這隻小豬看來真美味!
Tomorrow we'll slaughter him
明天我們宰了他
To celebrate the birth of the wife's newborn baby!
慶祝太太的新生兒!

Oh、how ironic this life
喔,生命多諷刺
My soul is shattered
我靈魂破碎
Tears flow in my heart
內心淌淚水
Like blood running in rivulets.
似血流成河
I thought you loved me
我以為你愛我
Nurturing me to maturity
要養我長大
But all this was a sham
但都是假的
For you、it's just profit and gain!
對你,這只是利益!

Tomorrow my body will be cut to pieces
明天我將碎屍數段
My flesh and bonesturned to sheer torture
骨肉飽受痛苦折磨
Just so people can laugh in merriment
人們才能開懷大笑
At their happy feast and gathering.
歡樂聚會大啖宴飲
To your children and others' too
祝福你和其他人
I wish them all long lives
孩子個個都長壽
So the family can stay together
家庭才能長相聚
Not endure the same fate as mine…
免受此命運如我…

I pray the whole family lives nobly
願全家生活高貴
To be human in many lifetimes
生生世世能做人
And never be reborn as pigs
永不輪迴生為豬
Paying forever karmic debts!
償還無盡業帳債!
Alas、good-bye life…
唉,再見了,生命…

I ache for my gentle suffering mother
想念受苦的慈母
In tears I am overcome…
不堪淚水中…
Oh、Mommy! Mom…Mom…
喔,媽咪!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