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卡

 

地球情況危急,2007年夏天,北極結冰的面積創下有史以來最小的紀錄。今年,2008年夏天,看似面積比去年大,總冰量卻已創下歷年來最少!冰下面堅實的長年冰(幾千百萬年前的冰),一年比一年少,容易融化的一年冰(去年才結成的冰),愈來愈多。

全球暖化趨勢已不可檔,換電燈泡、刷牙關水龍頭、多走路...都很好,但是實際上卻省不了多少。太陽能、風力發電、電動車...新科技的發明,沒有個五年十年,也無法量產上市。我們還有幾年?即使還有五十年,對很多人來說,也是這一輩子的事情。我們以個人的力量,還能做什麼?

好消息是,有個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素食。只要放下您的習慣,換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更美好、更高雅、更健康、更環保....種種利益,數說不盡!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拒絕自己良知的呼喚,啃食眼前的動物屍體(讓滿滿病菌、生長激素,在經過殘酷的養殖、屠殺之後,進到您的身體?)

此外,素食,還能解決飢荒問題,全世界去年的飢民達九億多人,您口中的那一塊漢堡肉,相當於能夠養活他們的穀糧,甚至還會有剩餘。

新年新希望,讓我們許地球一個美好的未來,讓我們為後代子孫締造永續的環境。來頓聖誕素食大餐!作一個英雄,從今天起開始吃素!Be a Hero, Be a Vegetarian!

 

欲知更多詳情,請瀏覽:無上師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