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能跟動物溝通的莫瑞爾博士說:「我的經驗是,無論你愛哪隻動物,他都會回報你,那無條件的愛心是相當美好的。請不要認為動物與我們不同,他們跟我們沒什麼不同,我們都是一樣的。每次你幫助一隻動物,比如定時餵食流浪貓,每做一次就是在幫助自己與地球,因為事實上,萬物都是相連在一起。」

ms45-2.jpg

生命方舟的雞都是獲救的雞,從蘇格蘭北部一間放牧飼場拯救出來的。事實上他們並非被放牧飼養,五千隻雞擠在棚子裡,只有五十隻能到外面。大多數的雞,從未見過藍天白雲、陽光、青草,就已被屠宰。來到生命方舟後,這些雞都非常快樂,他們各具特色,且熱愛生命!

生命方舟也收容羊隻,公羊「拉慕」剛做父親時,獲救來此,他的小孩叫做「雲朵」。在當地山谷出生的公羊,大約在四個月時,甚至還未到發育期,就得面臨被屠宰的命運。拉慕很幸運,能在生命方舟安度餘生。他非常有主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會去爭取它。他不會猶豫,只要想做,就會去做。

「小胖」是跟母親一起獲救的羊我們叫他媽媽為「祖母」從前,她跟其他羊成群通過庇護所的大門時常會跟兒子脫離羊群,站在那裡,我們讓他們進來彷彿她知道只要能進來她的小羊會得救,而他們確實得救了!

對於目前人類普遍虐待動物的情形,莫瑞爾博士呼籲:「為了所有動物著想,請開始吃素,加入環保!不要再如此忙碌,欣賞一下花朵。我們能拯救地球!」

 

 

 

觀賞Youtube影片,看看生命方舟收容所中幸福快樂的動物:

拜訪蘇格蘭生命方舟庇護所:訪問創辦者瑞瑪‧莫瑞爾博士(2a)

拜訪蘇格蘭生命方舟庇護所:訪問創辦者瑞瑪‧莫瑞爾博士(2b)


生命方舟動物收容所網頁

圖片取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