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知道豬的智商比狗高嗎?在美國華盛頓州的巨德港,有世界著名的華倫泰 (Valentines Performing Pigs)娜莉、咕嚕和阿紫這些天真、聰明的豬懂得許多把戲,曾受到眾多媒體節目的邀約如:傑雷諾的今夜脫口秀,歐普拉溫芙莉的動物星球頻道,大衛萊特曼深夜秀等等帶給人們很多歡樂。


15456-480-320.jpg

 

 女主人普莉希拉.華倫泰(Priscilla Valentine) 侃侃而談過去的緣由以及訓練過程的意外發現「我三歲的時候有過一隻小豬。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他們。後來迷你豬來到這個國家,我想大概是一九九一年,娜莉與威爾伯就把我們迷住了。

 

 我們教他們些東西讓他們忙碌,所以他們會開冰箱,他們會掀起地毯。我們很積極的教他們接東西,教他們坐下,教他們玩灌藍,溜滑板,任何想到的把戲都教。

 

「豬是很容易教導的動物,我是出聲音,然後訓練他們做兩件事:接東西跟推東西。幾乎所有的把戲都是基於接跟推。我要放一個零嘴在球下方,豬就會去推那顆球,吃到零嘴。」


about_perf_1.jpg

 

後來我們決定拍一部《戲弄豬羅紀公園》。這個錄影帶有九十秒長。我們把它寄給電視,大約三個月後,我們看到豬娜莉的表演後來進行投票,娜莉勝了,她贏得一萬美金。真是難以置信!」


about_perf_2.jpg


     普莉西拉華倫泰還說了一個感人的故事:「我們一開始是從事寵物豬治療。去護理之家為裡面的人增添一點歡樂。有一位老人,體重只有九十磅,他不能說話也看不見,娜莉叫著跑向他、跳到他身上,把小鼻子放在他大腿上那人臉上露出了我們所看過最大的笑容後來那裡的行政人員透露那位老人從不曾笑過


piglets_banditcarpet.jpg

    

     看這些豬逗趣的動作,為大家帶來歡樂的同時讓我們體認到應該尊重善待他們他們也擁有上帝所賦予高貴的靈魂們是人類的朋友您一定會喜歡他們


youtube相關影片:

娜莉--世上最聰明的表演豬

華倫泰的表演豬(上)

華倫泰的表演豬(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