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伯特一家住在南非的林波波省靠近世界知名的克魯格國家公園潔西卡是隻八歲的河馬她在20003當地河水氾濫時,來到這個家庭,當時她只有16公斤。


朱伯特一家悉心照顧她,餵她喝奶、幫她擦乳液,就像照顧小嬰兒一樣,直到她長到四歲,弄壞四張躺椅、三張床後,他們才把她移到外面陽台,但還是有自己的床墊、毯子和枕頭。

 pet-hippo.jpg

**潔西卡和她的好朋友狗狗 布洛迪**


潔西卡跟當地野生河馬也很合得來,有個男朋友,他們一起游泳、嬉戲。潔西卡現在比較大了,白天常在河流與樹叢間出沒,晚上她會回家睡在陽台的床墊上。自由自在,有時候出門散步幾小時,但都會自己回來。

 


潔西卡曾出現在電影《上帝也抓狂》中,也曾出現在國家地理頻道和動物星球節目。她憨厚可愛的外型,為她吸引許多人氣,很多人不遠千里前來拜訪潔西卡,親眼目睹河馬與人類之間的友誼。

Jessica-and-jade-large.jpg

**遊客餵潔西卡她最喜歡的茶**



飼養她的女主人雪莉說:「我認為受人矚目的是潔西卡展現的情感與她對整個世界表現的愛如果潔西卡遇見你看到你而且喜歡你她就會記得你就算你離開已有十年她從來不會忘記以前來過的人而當你看著潔西卡你會喜歡上她因為她是情感豐富而敏銳的野生動物要認識潔西卡就是去愛她。」


Youtube上關於潔西卡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3NueKXS6d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rp4qF0an8&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