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動物相處過的人都知道,他們也有感情、想法,跟人沒什麼兩樣,只是外表不一樣而已。動物的開心、難過,敏感一點的人,很容易感受到。但也許您沒想過,跟動物也能有深入的溝通對話呢!


動物依靠直覺式的溝通,不需要語言。人類說很多話,卻常常顛倒是非,越說越糊塗,越說越隔閡。不過,既然我們已經被教育成這樣,就好好利用語言的工具,為世界締造更多和諧吧....


動物會說話,有什麼證據呢?國內有很紅的杜莉德老師,看看這個網站,有好多爆笑、感人的故事,也許有人懷疑這是真是假,其實,「動物靈媒」或是「動物溝通師」在歐美可是很流行的呢!

 

顧客可以帶寵物去問診,他們也提供出診服務(也許有牛、馬、豬等等農場動物),甚至email或是電話都可以諮詢,要價可不便宜,半小時的諮詢就要近百美元,台幣兩三千塊。這些動物靈媒能夠幫助解決動物行為問題、找尋失蹤的貓、狗寶貝,可說是助人多多。


除了諮商服務外,有些動物靈媒也提供靈療的服務,經由觀察氣場,處理無形的癥結!有些靈媒甚至能跟過世的動物對話,不是像乩童那樣又叫又跳,而是以愛心溝通,開啟人人固有的天賦,達到與在世或往生動物溝通的境界!

 

說到往生的動物,我曾聽過朋友的親身感人故事......

 

這位朋友養了一隻貓,感情深厚,有一次她出國幾天,沒想到當她不在的期間,那隻貓不吃也不喝。等她回家時,貓已經死了。貓主人為此萬分難過,整天一直哭...連工作都沒辦法好好做,讓她的朋友很為她擔心。

於是她朋友在打坐時,便試著跟貓溝通,結果居然成功了!她問貓咪為什麼一定要走?貓咪回答:養我的主人原本會有車禍,我知道自己反正時日不多了,所以決定提早往生,把主人把這場車禍的劫難擔下來...

 

聽了真令人感動,那一定是偉大無私的愛,才能夠做出這樣的犧牲。杜莉德的網站也有一隻狗皮皮的故事,也是幫家人把病痛擔下來...平常大家以為是人在付出、照顧動物,其實,動物真的是來幫助人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