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為美國十大死因榜首,在台灣則位居前三名。

保護心臟、甚至扭轉病情,就從飲食開始!

heart.jpg

科學研究顯示,純素生活方式能有效預防與改善心臟病。許多慢性疾病,包括心臟病、糖尿病和癌症,主要病因是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幾十年來,許多專家和研究人員試圖找出有效辦法來預防和治療心臟病。因此,許多新療法問世,包括冠狀動脈繞道手術、氣球擴張術與支架置入術以及各種療法。雖然這些療法能大大降低心臟病的死亡率,但只能在有限程度上紓緩病情。此外,這些新技術也無法降低心臟病發病率。今天,世界各地越來越多的人,特別是經濟快速成長的開發中國家,正面臨許多心臟方面的健康問題。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您需要看多少醫生,身體才會變好?答案是「完全不需要」!只要遵循《加工人》這部記錄片中的飲食和生活方式!

processed_dvd_box.jpg

加工人》影片DVD封面

《加工人》由傑夫和塞布麗娜.尼爾森拍攝,此片探討美國人為何肥胖、不健康,並提供資訊、告知人們如何破除這種惡性循環。片中收錄九位健康和環境專家的訪談,探討美國人為何陷入這團亂,並解釋我們如何能夠突破「加工人」的循環。

來看看一些驚人的統計數字!美式速食導致美國2億人過重,1億人肥胖,7500萬人高血壓,2400萬人糖尿病。心臟病是男性和女性的第一大死因,其次是中風,和糖尿病導致的癌症。破產的人當中,逾五成是因為「醫療債務」。速食、速效藥、快速的生活方式已經讓許多美國人生病,成為不正常的「加工人」。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詞:龍寬 
曲:龍寬 
演唱:龍寬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列舉與吃肉相關的疾病

·藍舌症

·大腸桿菌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飲酒每年造成全球180萬人喪生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喝奶嗎?有二十八件事,是你應該要知道的!

1. 奶乳是新生的哺乳動物從母親那裡得來的東西。

2. 通常,除非是懷孕,否則婦女、母牛、母豚等動物不會分泌奶水。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全球每年逾20萬人因此喪生。

-    美國每年花費1,810億美元英國每年花費330億美元。

-    英國毒癮者終生醫療成本高達5,750億美元。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全球每年有540萬人因抽菸相關疾病喪生

    - 抽菸導致的疾病:單是美國就耗費960億美元

bansmoking.jpg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馬戲團裡表演用的動物,每天有23小時,在比他們稍大的籠子裡度過,根本無法轉身這些野生動物原本應在空曠的叢林或草原裡奔馳......

wild horse.jpg

馬戲團的動物過著十分痛苦,壓力重重的生活。他們被關在小籠子裡,經常長途遷徙,被運載於各城市間。四處奔波的生活,讓他們無法得到充分的食物、水、運動和醫護。大多數馬戲團一年約演出50週,天氣從酷熱到寒冷,這些動物通常被關在拖車後,狹窄得幾乎動彈不得他們日夜都在車廂裡吃、睡、排泄,缺乏社群互動,心智刺激和運動

這些動物經常因了無生趣而發瘋,表現出受虐動物常見的行為,例如:搖頭擺腦、重複同樣的動作、啃咬自己的四肢。同時,因為衛生情況不佳和缺乏運動,他們也經常生病。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世上最代表性的馬戲團景象是:熊騎自行車,虎跳火圈,大象倒立......動物被迫表演這類不自然又危險的把戲......

elefheadstand-full.jpg

人類學家、動物行為學家暨作家莫里斯博士(Dr Desmond Morris)談到動物馬戲表演時表示,人們看野生動物聽命表演,看力大無窮的野獸臣服於揮鞭的馴獸師,是中世紀的野蠻遺風......

表演節目和馬戲團利用很多種動物,如:鸚鵡、鴨子、鱷魚、蛇、駱駝、駱馬、馬、狗、貓、大象、犀牛、河馬,甚至北極熊。每種動物都有特殊需要,但馬戲團員工無法妥善照顧,例如,大象九成以上的時間腳被鍊住,只能前進或後退一步。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