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Mill Farm Sign.jpg

美國賓州羅斯米爾農場(Ross Mill Farm),位於三十英畝的樹林和溪流中,收容獲救的可愛豬兒。農場內約有一百五十隻大肚豬,他們享受著快樂自在的日子,這兒真是豬的天堂! 

Ross Mill Farm.jpg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NOWnews報導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1.jpg

竟有這麼誇張的事!嘉義縣水上鄉清潔隊侵入民宅,把屋主飼養、植有晶片的狼犬勒住脖子強行拖走,造成狼犬活活被勒死,清潔隊員還說謊想推卸責任,被屋主調出監視器畫面,當場踢爆。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先是在哈士奇家看到,然後點過去看,真的好可愛唷~^O^

本文引用自含淚感動!達摩說:吃素 ,環保 ,救地球!!!完整影片

彈舌......哈囉! 就要這個! 彈舌...... 吃素 , 環保 , 救地球! (影片內容)

小摩摩彈舌時就是在分段喔!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自然磨坊」(NatureMill)是小型的家庭電動堆肥機,能放置在廚房的櫥櫃中,不費吹灰之力,兩週即可產出堆肥,也不會造成任何髒亂。

美國人平均每天丟棄4.6磅垃圾,相當於每年兩億五千一百萬噸,令人震驚的是,垃圾場裡佔最大部分的竟是食物和紙類。

根據美國環保署EPA,垃圾場產生的甲烷是人類活動所造成的一大溫室氣體,暖化的威力是二氧化碳的21倍

要減少垃圾量,家庭堆肥是一個關鍵!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想要跟李奧納多約會嗎?這不是夢想,現在有個大好機會就在眼前!

為了慶祝地球日,曾監製、旁白電影《第11個小時》的環保人士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將捐出物品,在eBay上拍賣。

1.jpg

拍賣物品中包括套裝「Experience with Leo」

奪標者將可以和三個朋友一起出席李奧納多的新片「孤島」(Shutter Island)的首映會,主辦單位將招待兩夜環保旅館住宿,以及油電混合動力轎車的接送服務。今年秋天的首映會可能在洛杉磯或紐約舉行,尚未定案。預計在首映會現場,將有機會跟李奧納多談話5-10分鐘。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4/22地球日快到了

在環保意識高漲的今天

部落客如何貢獻?

這裡有個部落客專屬的妙方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瑞士設計師Daniel Julier最近設計了一款3wheeler三輪概念車,預料這將會吸引都市人的目光。

3wheeler造型美觀、線條流暢,設有駕駛座和乘客座,如果只有自己一人,後座還可以折起來,利用空間運載東西。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Valerie Williams是住在加拿大鄉間的作家,家裡有五隻雞朋友,這些雞不住在籠子裡,而是住在雞隻真正的仙境---一個叢林運動場。

這些女孩原本是養雞場的格籠雞,後來被 Mayne Island動物收容所 拯救,然後又被Valerie領養。雖然受過極大創傷,Valerie一家人悉心愛心照顧,讓她們重獲了健康。

這些雞原本有更大的自由,然而,有次鄰居的狗攻擊她們,後來,這些雞就很害怕開放的空間,也不再下蛋,而且受到壓力的行為又再度出現。有隻雞的腳總是會顫抖,另一隻開始拔自己的羽毛,還有一隻瑟縮在角落不肯動。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luxe.jpg

時值初春乍暖之際,衣索比亞的soleRebels 正推出環保又時髦的鞋子。soleRebels是阿勒姆先生(Bethlehem Tilahun Alemu在貧困社區中成立的公司,幾年來已經從一個小公司,發展為主要的廠商。

衣索比亞soleRebels 的鞋子

這個非洲公司產出衣索比亞第一雙公平交易認證的鞋子,致力於永續發展,並保存衣索比亞的文化。員工得到合理的工資和權利,員工和家屬有100%的醫療保險。除此之外,也兼顧環保,製鞋的材料皆盡量採用當地的有機材料和回收品。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奧地利的赫爾穆特從1989年開始經營有機農場,不使用化學肥料、殺蟲劑或含動物成分的肥料,卻能終年豐收。他說,用這種方法耕種,只需要300平方米的地,每天工作1小時即可養活全家人。重點是,這種方式生的有機食品,非常健康,對身體也很有益處。任何人只要有一小塊地就可種些蔬菜,還可帶到城上與他人分享,這樣的短程運輸對環境也較有益。

farming 2.jpg

稻草和牧草鋪在地上,有益微生物又能保濕

赫爾穆特的農場不使用肥料,甚至戶外菜園也沒有使用動物肥料,這樣能保護環境,因為若使用動物肥料會生大量甲與亞硝酸鹽,使用草、乾草廚餘與手邊有的廢料就已足。奧地利有寒冷的冬天,但用大量的稻草和牧草鋪在地上土壤就不會凍結,有機微生物會終年保持活躍。用這種方法種菜,並不需要牛隻或豬隻等的糞肥,也不必使用化學肥料,微生物的自然產生物已完全足夠,但是這些微生物也要食物,所以要提供稻草或牧草。

Be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